一口抹茶千层

自由才是爱的一切

「查尔斯×你」爱琴海恋人 · 一

*查尔斯个人向


*HE❗ ️⚠️ooc


*第一人称


*女孩暗恋许久的回报


*茜莉娅·特雷纳



我是Celia·Traynor,如你所见我是变种人,在泽维尔天才少年学校长大,我的故事啊也从这里开始


我原本是个东方人,可因为自身的特殊能力,我从出生就被父母抛弃,幸运的是我被一对美国夫妇领养,也定居在了美国生活


“教授您看我们实在控制不了她的能力了……” 很多年前我家来了一位客人,他好像知道我的特殊能力一样,跟养父母简单沟通后就要带走我


“我可以带走她,教她如何控制自己的能力,每个变种人都是独立的个体,要相信他们” 现在回想起来我只记得那时他平缓的语调和让人安心的脸庞


他转过头来笑着看我,他有一双湖蓝色的眼睛,干净的让我沉溺其中,“查尔斯泽维尔,很高兴认识你,Cee"  他是查尔斯泽维尔,来接我走的人


我只知道我要去的是泽维尔天才学校,却没想到那是一个在往后许多年里直至我和查尔斯双双退休环游世界,都承载了我所有情感的地方


“我是Hank,以后你就和我们生活在这里了,过得愉快” Hank握了握我的手,原本来到新环境有些拘谨的我转头看见查尔斯向我投来一个让人安心的眼神,也由衷舒心的笑了笑


那是我来到天才学校的第一天,也是我内心的第一次萌动,那年我九岁


在这里我认识了Jean,一个跟我有相同天赋的女孩,听教授说,我比她幸运,她好像控制不住体内的能力,总是难受的捂着头哭喊,每次她这样的时候,教授都会来,我们住在一间屋中,我看着她被教授用能力安抚着,逐渐安静下来


“Celia,快睡吧,明天还要上课呢” 看见我有些害怕地盯着他和Jean看, Charles偏过头看着我笑了笑


"教授……Jean没事吧?"刚到这里没多久的我有些怯生生的问他,担心Jean,也担心自己会不会也像她一样饱受痛苦

 

我其实很好奇Charles, 记得他的能力和Jean很相似,读心,但也会被感受到所有人的痛苦,是件很难说的事情吧,我这样想


我的能力范围和Jean一样很广,最早在学校里显现出来的,是治愈


一次活动中有个学生磕伤了腿,一时站不起来,我和Jean在远处看到赶忙跑过去帮忙,将手覆在伤口上的同时,指尖流出白色的光,我有些惊奇的看着他的伤口渐渐愈合,有些搞不清状况的同时被Jean拉去找Charles


"Celia,你发掘出你的异能之一了” Charles的反应和回答出乎我意料,一直以来我只知道我和Jean一样都拥有会另世界毁灭的能量,可却不像她那样很早就发掘出来,况且第一个异能竟然是治愈?我得承认这虽然和毁灭世界大相径庭,但我挺喜欢这个异能的,朋友们再不用担心生病或是受伤了


不过我也有私心,如果能治好Charles的腿,也不算亏了什么


“教授,我……” 看出我的欲言又止,Charles示意在场的人先离开,“怎么了?有什么不舒服吗?刚觉醒异能时倒也总会有些不适应的地方,看看Jean就知道了,你们一样……” Charles虽未明白具体什么事情,却也第一时间开口安抚我


“不,我们一样,也不一样 ” 我对上他灰蓝色的眼睛,朝他微微一笑,Charles有些惊讶于我独特的自我意识,“对,小茉莉永远是独立的个体” 小茉莉是我的小名,我刚来时缺乏安全感,为了让我更快适应这里的生活,Charles每天都陪在我身边,还唤着我的小名,久而久之,我们也就都习惯了这样的相处模式,我也更加依赖他


Charles看着眼前的小姑娘,转眼间时间飞逝,她已经来学校两年了,十三岁的女孩仍是稚气未脱,可却能看出她独特的东方之美


这四年里,我们几乎是形影不离,Charles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对我没有丝毫感情,不过我还小,他又怎么会说出来,或是直面自己的内心呢?


“教授,我没有不舒服,我只是在想我的治愈力能不能……” 我的语气带了迟疑,Charles握了握我的小臂,让我安心说下去,“我想治好你的腿” 我深吸一口气说出这句话,迟迟不敢直视他的眼睛,一直以来这都是我们闭而不言的话题,现在被我突然这样一提起,显然Charles也有些惊讶


“小茉莉,不要不敢看我,我永远希望你首先是你自己,要在能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至于我……很高兴你能想到我” Charles柔声对我说着,是啊,他又能说什么呢?我的治愈力到底如何现在谁也无法下定论,他只能尽最大的努力不让我受到伤害


平日里我总是跟在Charles身边的,有了治愈力之后更不例外,害怕他受伤或是其他突发情况,我是寸步不离,“Celia! Jean突然晕倒了!” 同学跑过来找我,得知好姐妹晕倒我立马跑去,而担心有凤凰之力的学生出事的Charles也着急的赶去


“教授……” 我无助的看向Charles,对着床上额头全是细密的汗珠,像是经历了恐怖噩梦的Jean,我只能求助Charles,“别怕” Charles揉揉我的头发,把手放到太阳穴处,我知道他要进入Jean的意识,便不再跟他搭话干扰他


“她被困在童年时的记忆中了” 还好,在意识干扰下Jean很快醒来,不安的寻求庇护,我紧紧握住她的手,念着她的名字安抚着她,“没事了,没事了……”


其实Jean这种情况不是第一次了,她的能力觉醒的很早,在我认识她时就已显露出来,也就是那时候起,她总陷入可怕的梦魇,痛苦至极


我怎么可能不害怕呢,我深知自己体内承载的是如何强大的凤凰之力,也不止一次听说会给自己带来多少痛苦,“我有点害怕……我会不会也像Jean一样?” 我声音都带了哭腔,整个人缩进Charles怀里


Charles自然的用手臂环住我,轻声安慰着我,“别担心小茉莉,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在你身边” 他的话如同一颗定心丸,抚平了我心里不安的涟漪


那是豆蔻年华的初次心动,在感情萌芽时的珍宝

评论(14)

热度(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