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抹茶千层

自由才是爱的一切

「沈翊×你」糟糕!春困怎么解决!

•大型猫猫春困现场!

•🍬🍬🍬短打  1k+

•🆘此篇催眠可能性极大!

•私设你叫苏念


「哈……」你伸个懒腰,打了个大哈欠,费力的转头看看你的猫猫男友沈翊,「你困不困啊沈翊?」显然奶猫已经变成懒猫了,你俩是一个赛一个的困,「我还好,你……哈……」沈翊的嘴硬输给了命运,话还没说完就打了个哈欠,「你看你还说不困,让我给你找个办法清醒清醒」你笑着朝沈翊扑过去想钻进他怀里撒娇,沈翊也做好了接住你的姿势


「沈翊,这个案子的画像你画出来了吗……你们」动作进行到一半,杜城非常不合时宜地走了进来,「你又不敲门!!我这就跟张局告状去」你被他整无语了,「别去了,张局不在」得,有冤没处申


「工作时间这什么姿势啊?」杜城无奈的挑挑眉,你俩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太困了解解困劲儿」说着你又打了一个哈欠,「什么日子啊怎么天天困,有那么困?哈……」不信邪的杜城紧跟着就打了一个哈欠


「可能这就是春困吧」沉思半晌的沈翊开口,被你捏了捏脸蛋,「都说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你哪个月不困啊?」杜城还是不信邪,「你就说你困不困就得了,城队你最好给我们找个解决方法啊,不然出任务会不会睡着我可不能保证」你干脆耍起无赖,反正男朋友宠着你,杜城也拿你没办法


那怎么办啊,吃点凉的激一激或许能让人清醒清醒


「我刚从对面超市买回来的雪糕,谁要吃快来拿啊」刚说完,蒋峰的声音就在大厅响了起来,你和沈翊的眼睛同时亮起,看得出来都很想吃,「念念」正专心挑选雪糕的你被沈翊这么一叫,不免疑惑,「嗯?咋啦」你抬头对上猫猫亮晶晶的眼睛,「我们吃一个吧」,「为什么呀」虽然不理解,但你永远无法拒绝你男朋友,「你一吃凉的就容易肚子疼……」说着沈翊还不敢直视你的眼睛了,你真的每天都会被他可爱到


「啊——张嘴」第一口你就喂给了沈翊,乖乖张嘴的猫猫真的比雪糕还诱人


你看着雪糕简直馋的口水快流下来了,「我要吃……」你摇晃着沈翊的胳膊撒娇,他颇拿你没办法的把雪糕递到你嘴边,「很凉的,小口一点,在嘴里化了再咽哦」你佯装嫌他话多,猫猫震惊,猫猫生气,他直接就把雪糕抢回去了,这是你没想到的


「干什么呀你,我又没有说你话多嘛」你是装的委屈,但沈翊看起来是真委屈,小嘴都扁起来了,「哎哎哎我错了我错了沈翊,老公……」得,到最后还得你服软,一声老公叫的沈翊还生不生气不知道,反正旁边的杜城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唔……」一个不注意,沈翊就搂住你的肩膀,亲了上来,嘴边还有残留的化掉的雪糕液,你偷偷用舌尖舔去,被他抓了个正着


「好吃吗?」沈翊挑眉看着你,「还不错……」你回给他一个俏皮的笑,两个人看的杜城是恨不得马上原地消失


「还困吗?」你突然感觉好像不困了,是完全清醒了


「好像不困了」沈翊也有同感


看来春困的终极解决办法是打情骂俏


「看什么看你没见过谈恋爱的啊」杜城还在一边愣愣的看着,不过他好像也不困了,狗粮塞饱也很让人清醒

评论(8)

热度(2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