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抹茶千层

自由才是爱的一切

【恋与漫威】女友怎么突然骂街

当你在他们面前突然口吐芬芳时他们的反应

*短打 甜🍬

*撞梗致歉  渴望评论


内含  铁罐 / 美队 / 小虫 / 洛基 


铁罐


“oh shit!!”  托尼怎么也想不到他温柔乖巧的小女友会突然爆粗,他睁着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你,“怎么了甜心?谁招你了你怎么突然……”


看着他惊愕的表情你才意识到你刚刚好像骂街了,真是,要是用中文他不就听不出来了吗?“真他奶奶的倒霉” 


“甜心,Jarvis告诉我你在用中文骂街,别以为我听不懂你的母语就可以随便骂人了喔,即使你是Tony Stark的夫人也不行”  这男人还真是无时无刻不强调自己的主权地位呢


“我不高兴嘛……”  你怒气值明明达到顶峰快要无差别攻击,可看着你男友的大眼睛一下就软了下来,委屈的快哭出来了


“好了好了,现在告诉我发生了什么,谁欺负你了,我去收拾他” 托尼心疼的要命,恨不得穿上战甲立马干一仗,“我很高兴你能这么向着我但是这你还真管不了……” 钢铁侠先生很疑惑,没有什么金钱解决不了的问题啊


“我姨妈来了……刚刚还接到通知说论文没过,真是祸不单行啊tony”  很无奈,虽说谁还没几天水逆呢,但是谁见过像你这样每天都水逆的啊


“论文?那个我给你辅导的论文吗?怎么会没过”  全科天才钢铁侠表示不理解,“我那个导师出了名的歧视天才和亚裔……咱俩中招了呗” 你无奈的翻了个白眼缩进托尼怀里


“甜心别着急,Jarvis给夫人拿个热水袋捂肚子,我去打个电话” 两分钟后你男朋友一脸快夸我的表情坐回你身边,“那个混蛋已经卷铺盖回家了,现在我是接手你的新导师” 


“你什么时候入职的??” 你比他之前更惊讶了,“就刚刚” 托尼挑挑眉一把将你搂进怀里,“怎么感谢我?”  “我特殊时期呢……” 你对准他的脸“啾”了一口,“那就先欠着,以后慢慢还回来……” 


《如何一句脏话让男朋友解决我的论文问题》,这个你拿捏了



美队


“ son of bitch ”  美国队长听见这句话下意识脱口而出“language” 等他意识到这句话是他亲爱的小女友口中说出的之后,眉头皱的更紧了,“小姑娘你怎么会说这种话?” 


你激情骂人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是美国队长的女朋友,美国队长是谁啊,那简直道德标兵,显得在他眼皮子底下作案的你更加勇了,不过现在勇可不是好事,你已经被他步步逼退到墙角了


“我没有……Steve你是不是听错了” 你试图狡辩却逃不了你男朋友的眼神,只有一招了,撒娇


“我错了我错了Steve……” 你小心翼翼地伸出手扯着他的衣摆摇晃,毕竟他现在看起来相当生气,“我不是在怪你……你别哭啊”  本来挺理直气壮的你见这招不管用,眼泪没忍住直接流了下来,这下史蒂夫也破防了,手忙脚乱的哄着你


“呜呜呜……我也不是故意说的就是跟朋友聊天说到一个特别讨厌的女生,她天天在我朋友身边说我配不上你,她真的太讨厌了……”  你窝在史蒂夫怀里抽噎着说,模样看起来委屈极了


“好啦,不哭了啊,不要听别人怎么说,只有我配不上你的份,我的小姑娘是天底下最好的女孩,别为了不值得的人生气”  史蒂夫得承认他的小女友哭起来更可爱了,不过他可受不了她哭,比他自己受伤还难受


“胡说!你才没有配不上我,不许这样说!” 你急得爬起来捂他的嘴,却对上他盈满笑意的眼睛,“脏话不能总说,但你说的话,我不会怪你的……” 你真的很爱和美国队长亲亲


除了美国翘臀和大胸之外,他的唇是你最喜欢的部位了,美国队长真•浑身是宝



小虫


“ shit!!! ” 嗓门很大,把你安安静静坐在地毯上拼乐高的小男友彼得吓得一激灵,蜘蛛感应都吓出来了 ,“oh  babe怎么了吗?!你怎么突然……” 看得出来他很惊慌失措了,连刚拼三分之一的乐高都弄倒了


“有虫子啊啊啊啊!!”  你对于墙角的不速之客——蜘蛛的出现表现得非常意外,而且恐惧,“幸亏梅姨不在家不然她听到我骂就坏菜了……” 跟彼得待久了你话痨功力也见长


“babe别害怕!我马上把它处理掉!” 话是这么说,但此时你男朋友除了站在你面前之外,没有任何额外的动作


“Peter,告诉我你在等什么?!” 你有点无语,蜘蛛都已经快爬到窗户那边了,“噢babe我是觉得它也没有伤害你要不我们就放走它吧,我当然没有说你不重要的意思!只是蜘蛛好像也挺可怜的……”  你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叫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可蜘蛛侠和蜘蛛有什么连带关系啊喂!都会吐丝吗??


“那你就快点让它爬出去啊!!用你的丝!” 你害怕的大叫,彼得只得用发射器射出的丝轻轻的把蜘蛛送了出去,他们两个看起来一定有亲戚关系!你这样想


“babe好了没有蜘蛛了,你别害怕了啊我这就把屋子都检查一遍一定不会有虫子吓到你了……” 小男友现在比你还紧张,急出一脑袋汗,“well,其实我也没有很怕啦……你有没有听到我刚刚说什么?” 


“我……我没听到!babe你怎么样我都喜欢的啦,在我面前就做你自己就可以的!” 你男朋友真的很会看局势呢,你喜欢



洛基


“ This is so fucking bitter!” 卸妆水不小心流到了嘴里,你被苦得脱口而出了一些不文明用语,“well亲爱的,注意你的言辞” 称呼很暧昧,语气很阴阳怪气,洛基的一贯风格,你可太喜欢了


“不过你是什么时候养成这种习惯的?” 洛基放下手中的书,从躺椅上起身朝你走来,“你指的是哪方面?我把卸妆水弄嘴里吗,这可不是第一次了” 你嘴上还想装傻转移话题,脚下却被你男朋友逼得不禁后退,“看来夫人好像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呢……” 洛基低头咬了一下你的耳朵尖,这一口可真实诚,你吃痛出声,脸都气红了


“喂!你怎么一点也不绅士啊!” 你拿手想推开已然将你抵在墙上的洛基,显然动作无济于事,而且让对方更过分了,“还不承认吗?嗯?” 看着你眼前放大n倍的帅脸,阿斯加德三公主这名号真不是白来的,你投降了


“好好好,我错了我错了,可那只是个语气词嘛……卸妆水进嘴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苦”  本来就是一门心思逗逗你的洛基看你一本正经吐槽的样子被你逗得快憋不住笑了,“让我看看有多苦” 说着他捏住你的嘴巴,你说不了话只能唔唔的抗议


“怎么不亲我啊” “亲你也被苦到?我可没你那么蠢” 你正要回嘴,却看见他已经把你的护肤品挤在手心准备涂在你脸上了,“我还没卸完妆哎……” 洛基颇为不满的看了你一眼,“忘了神明会干什么了?护肤,然后睡觉”


原来神明还能用来卸妆啊,这波赚了

评论(28)

热度(120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