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抹茶千层

自由才是爱的一切

【恋与漫威】男友是人形垃圾桶

关于有个小鸟胃但嘴不停的女朋友

*短打 甜🍬

*撞梗致歉  可能ooc⚠️


内含 铁罐 / 队长 / 小虫 / 洛基



铁罐


“Tony~”  从工作室门禁传来的声音中听见你甜甜的撒娇声,托尼马上停下手上的工作走出工作室,“怎么了honey,哦!你怎么在这呢?” 一出来就看见你扒着门框可怜巴巴的看着他,眼神勾人的可是让他无心工作


“你说说你,整宿整宿不睡觉研究战甲也就算了,现在我大白天在家里都看不到你人影了,你下一秒是要跟我单方面分手了吗??” 见人出来你立马变了态度,抱着手教育他


托尼自知理亏的乖乖听着教育,然后双手把住你的肩膀,用他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盯着你看,“我错了honey ,为表歉意今天你要干什么我都陪着你干” 你眉毛一挑,“真的?”     “哦老天这当然是真的,我可不想我的甜心再生气”


这就不怪你了,“我想出门” 漂亮,你成功的让托尼沉默了,一同沉默的还有贾维斯,“夫人,现在外面并不适合出去” 三十来度的高温,你受不受的了不说,如果是钢铁侠的战甲在室外的话,五秒钟就可以煎成一个不粘锅的无油煎蛋


“好吧,那我们把东西叫回来吃吧”  托尼在短短不到一分钟的沉默时间里甚至都想好要把哪家商场买下来搬到家门口让你逛了,听到你的话之后心反正是放回了肚子里


“honey吃这个,这个是他们店里招牌” 托尼怀里抱了一大堆吃的,一个接一个的递给你吃,“这个给你吃……”  你嘴被塞的满满的,把一个刚啃了两口的甜甜圈顺势怼进托尼嘴里


“?!唔……” 在经过长达半分钟的咀嚼后他终于消化了嘴里这一大口甜甜圈,大眼睛里全都是不可置信的看着你,“你不是不让我吃这些吗?” 是的,因为他太爱吃芝士汉堡甜甜圈这一类东西,以至于他的小肚子以更加狂野的趋势增长,你明令禁止他再吃这些


“哦?你不想吃吗?那我拿去喂流浪狗了 ”  你假装不在意的作势要拿过甜甜圈,被他紧紧护住,“想吃!甜心我真的太爱你了我的宝贝 ”  彩虹屁满天飞啊,看着他好吃得眼眶含泪,你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过于苛待他了


不不不,这都是男人的套路



队长


作为百岁老人的女朋友,你无时无刻不被你男朋友监督着健康饮食,别问,问就是很馋,真的很馋


“Steve……” 一天里你不知道多少次蹭到百岁老人身边撒娇,“怎么了亲爱的?” 史蒂夫自然的搂过你,继续看他的新闻频道


“你再只关注新闻不关注我咱俩就别过了 ”  不就是摆烂?谁不会啊?  嘿,你猜怎么着,这招好使,史蒂夫立马关掉电视认真的盯着你看


“我这两天确实陪你的时间很少,但我永远不会忽视你”  天知道为什么你男友永远一脸正经的对你说情话,好吧,反正你对着这张帅脸也很难生得起气来


“那我想吃汉堡 ”  你大胆直入主题,果不其然被拒绝,“汉堡不健康,亲爱的,或许可以吃些鸡胸肉?” 你小脸一垮,“太淡了没味道,我就要吃!我都两个月没吃过汉堡了……” 要不说还是你会演,一副委屈的要哭出来的表情一下就把他拿捏了


“答应我就吃这一次,这对你的身体健康真的没好处”  史蒂夫一脸严肃的把汉堡包装纸剥好郑重其事的递给你,“我答应你我答应你” 你像饿狼一样夺过汉堡啃了一大口,嘴里塞满了食物嘟囔着,“嗯……” 吃了几口你就开始沉默,史蒂夫看出你的不对劲,“怎么了?不好吃吗?” 虽然语气很担心,但你怎么都觉得他有点高兴


“好吃!就是……我有点吃不下了……”  可能是太久不吃,饮食习惯真的被百岁老人带跑偏了,此时你盯着他面前那份蔬菜沙拉居然都有些想吃,“那吃这个?” 史蒂夫当然看得出你想吃他那份,主动把沙拉推到你面前,“嘿嘿,我最爱你了”  你用油腻腻的小嘴对准他的脸就是一口,反正不会被嫌弃


“我也最爱你 ,那剩下的汉堡怎么办?”


“你吃掉啊,当然不能浪费了” 你坏笑着把汉堡送到他嘴边,满意的看着他咬下一口,“好吃吗?” “……虽然不健康但是,还不错”  史蒂夫也笑了,他好像明白你是故意的了


“吃了那么久健康食品还是要偶尔换换口味的嘛” 现在轮到你跟老冰棍说教了,虽然在他看来或许是歪道理,“那我们晚上就得做些运动来消化它了” 老冰棍挑挑眉,把手擦干净之后把你抱上餐桌,叉着腰看着你


“还要等晚上吗?” 你故意挑逗他,结果下一秒人就被“扛”进了卧室


得,早知道这个汉堡不吃也罢



小虫


同为新一代年轻人,你和彼得的日常绝对离不了汉堡薯条可乐,毕竟年轻人快乐三件套嘛


“Peter,把西瓜给乖乖端过去”  是的,你现在就住在彼得家,梅姨还特别喜欢你,会叫你乖乖,甚至宠你超过彼得,对此彼得多次表示了不满但完全没用


“谢谢梅姨!Peter快来快来一起吃” 你热情拍拍身边的座位让彼得坐下,“babe要不要喝可乐?我昨天晚上特地冰了几瓶在冰箱里的虽然你可能不太适合喝凉的……” 你因为同龄小男友的嘴炮常常感到这一定给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


“Peter我要喝!么么么我爱你!” 你趁着他给你拿可乐的功夫跑过去从他身后抱住他,在他侧脸上亲了一口,你小男友的脸立马肉眼可见的变红了,看着你得逞般的坏笑,他不服气的也给你脸上来了一口


在门外偷看的梅姨不禁感叹年轻人的爱意就是这样毫不掩饰的浪漫


“Peter?” 小男友正被你搞得低着头面红耳赤,听见你叫他立马猛的抬头,“怎么了babe? 是不是可乐不够凉哦不还是太凉了?” 他看起来好像真的很在意可乐凉不凉的问题


“可乐凉的刚刚好,别担心啦~” 你安抚性的在他耳边轻轻吹气,又是一阵脸红,“我只是想跟你说,我有点想吃三明治” “就是我们常吃的那家?”  你点点头


“可是梅姨还在给我们炸薯条哎,你真的吃得下吗?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怕你吃太多会撑得不舒服……” 小男友真的很在意你呢


“没关系嘛,我吃不下了还有你呢” 你摇晃着彼得的胳膊跟他撒娇,小虫很吃这一套,立马跑去给你买了三明治,什么?你问为什么不一起去?当然是外面太热梅姨舍不得让你出去啦


“还是老样子的三明治!babe给你” 彼得回来把新鲜的三明治拿给你,“wow,我爱你Peter” 你出其不意送上一个吻,小少年手忙脚乱的不知道怎么回应,最后红着脸低头消化这个吻,顺便小声示爱“我也爱你babe……”


可能你真的是眼大肚子小,可乐西瓜薯条三明治,每样你都没吃几口就饱了,你面前的小男友费劲的吃着你剩下的东西,“babe我真的有点吃不下了……” 你委屈的撇撇小嘴,“可是东西吃不完的话梅姨会不开心的……我也会愧疚的……” 彼得立马加快了咀嚼的速度


“……嗝,噢!!” 彼得立马捂住自己的嘴巴,“看来是吃的很饱了” 你笑的脸上的肌肉都要抽筋了,“多吃点才能为晚上纽约好邻居巡街提供能量嘛” 你安抚着卷毛狗狗眼的小男友


“那晚上能不能……有其他活动?” 彼得小心翼翼地发问,“噢Peter你在想什么!你们都还小呢!” 模棱两可的发言让梅姨抓了个正着


“噢可是梅姨我说的只是回来一起拼乐高……”


彼得委屈,彼得不说



洛基


“嘿Loki,我刚刚烤了蛋挞要不要吃?”  端着蛋挞从厨房走出的你看着突然出现在你家客厅的洛基显得见怪不怪,甚至邀请他吃蛋挞


毕竟你男友神出鬼没还从不走门的操作,你确实不能不习惯,“中庭的食物有什么好吃的?” 洛基拿起蛋挞眼皮都没抬的看了看,立马放下了,他嫌太油


这一顿操作,你反正是看习惯了,“我晚上做中餐你吃不吃?不吃的话我给你……” 你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吃,中庭的食物也就只有华夏的还能入口” “你这话变得倒快,得得得,我什么都没说” 在接到他一记眼刀之后你自动闭嘴走进厨房,但怎么想怎么觉得他眼神里多少带点幽怨呢


你虽然平时在家不做饭,但来了美国之后一个人生活,慢慢的竟然也都将几个经典菜学了个明白,在洛基成为你男朋友之前,你是绝对想不到北欧神话的邪神居然会喜欢中餐


而且他最喜欢的是水煮肉片和番茄炒蛋盖饭,“又是这两样?你还真是,精益求精” 你能听不出来他在损你会的少吗,“当然了,毕竟我什么菜做的好吃我还是清楚的” 嘿,你就是故意不被他气到,“得寸进尺……” 洛基生平第一次被你噎住了话,开始闷头吃饭


“我好像做多了……Loki~” 你软声道,“愚蠢的蝼蚁下次吃多少做多少,神明不是用来给你打扫剩饭的”  他看起来很不服气呢


但最后你还是满脸笑意的看着他把盘子里的菜都吃了个干净,你真的没做多少,甚至你都没太吃饱,当然是把他爱吃的留给他啊


“我好像知道有人没吃饱”  饭后洛基突然贴近你耳边低声说,“那就让她再‘饱‘一点吧” 绿光亮起,下一秒你们就出现在了床上,你衣服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没了


你:早知道多做点了

评论(33)

热度(79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